焦香酥脆的桃子

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,也要让后来人生精彩着。

【红兴】论坛体 来聊聊副教授和系草(上)

尝试一下论坛体

都是我编的

不上升真人

希望你们喜欢

开始吧ww



 来聊聊副教授和系草(上)


1L (楼主)今天吃狗粮了吗

特意注册了小号来说这件事,不愿意看的点右上角谢谢,拒绝撕逼谢谢。

主要人物:历史学院副教授(据说很快就会升职称)X音乐学院作曲系系草

主要事件:两个人究竟是怎么搞到一块去。

时间轴:从系草入学到现在。

 

很早就想开个帖说这件事了,但是一直在忙实习的事情,最近刚好有空,让我们一起愉快的吃狗粮吧!!

 

 

2L XXXX

???作曲系系草??名气最大的就是14级的那位了吧,校庆演出都有人应援的那种

小板凳已经搬好了,等楼主深扒!

 

 

3L XXXX

估计是13级的系草吧…据说家里非常有钱完全富二代诶

 

 

4L 我的小甜天下最甜

我怎么感觉说的是我男神啊…14级的,叫ZYX…反正经常看到他和那个副教授一起进进出出的。

我去叫我的室友们来围观

 

 

5L XXXX

进♂进♂出♂出♂

 

 

6L 向听译势力低头

LS重点雾

我也觉得是14级的,以前和他住一层楼的时候我就发现不正常了。

顺便围观吧反正我听译是过不了了

 

 

7L XXXX

卧槽LS说出你的故事!!灯光师!!

 

 

8L XXXX

LSS说出你的故事!!我来打光!

 

 

9L 向听译势力低头

我没故事…楼主呢?

 

 

10L (楼主)今天吃狗粮了吗

来了来了

 

系草是14级的,今年大三,开学大四,副教授就是历史学院那个人称阎王的SHL。

好了人物你们都搞清楚了吧,接下来说具体的。手机码字请谅解。我一段一段地说。

 

系草是音乐学院的,但是在入学之前好像就和副教授认识,家里人都认识的那种,然后系草入学自然就拜托副教授多多照顾之类的…两个人日久生情,就在一起了。

2014年9月刚开学的时候,系草军训,副教授多次从历史学院的方阵溜到音乐学院去,中途休息还各种送温暖。

 

 

11L 我的小甜天下最甜

卧槽真的是我男神啊!!我就跟我室友说他俩不对劲!!我室友还不相信!!哈哈哈哈为什么我男神弯了我这么开心!!

 

 

12L XXXX

前来围观!

话说军训的话只要辅导员或者班主任在场就可以了吧…我当年都是学姐加训…惨死了。

 

 

13L XXXX

LS你是物理的吧,据说物理的学姐超变态。

军训送温暖2333别把系草热死了

 

……

 

 

24L (楼主)今天吃狗粮了吗

哇你们刷的好快,果然暑假作业太少吗23333

哦那把送温暖改成送冰冷

接着说

 

军训结束就上课了,然后没上几天课又赶上十一假期,系草没回家,那几天都是住在副教授家里的。哦对军训的时候系草还是优秀学员(不过真的实至名归,系草军姿超标准,论坛上有会操视频,系草是标兵,你们可以找来看。)

系草大一在学校的时候不怎么和副教授在一起,有时候副教授会来找他,两个人一起吃个饭什么的,但是好像那时候系草还没开窍,傻乎乎的跟着副教授。

大一寒假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…毕竟都在过年嘛哈哈哈哈。但是寒假期间肯定发生了什么,因为开学以后,系草明显跟副教授生疏了,两个人很少在一起吃饭,同框都很少,如果有知道的可以说一下哦。

 

后来系草就大二了,然后就可以选公选课了,系草选了副教授的《灿烂的唐代文化》这门课。虽说是阎王的课…可毕竟是公选课,副教授也没有要求的那么严格,基本就是人到了,上课别搞幺蛾子,期末论文不抄袭按时交就可以过,但是你们知道吗,系草节节课坐第一排还拿着本子记笔记!课后还找副教授拷讲义!

然后这门课期末成绩系草最高,98分。

 

 

25L 向听译势力低头

寒假的时候系草的爸爸生病了,副教授也去医院看系草的爸爸了,然后我也不知道了。

 

 

26L XXXX

会不会两个人在医院向爸爸出柜了然后爸爸不同意所以两个人分手(好狗血…)

 

 

27L XXXX

不可能,按照楼主的说法,大一的时候系草还没开窍,怎么可能出柜?就算是要出柜也要等爸爸身体康复了吧…

 

……

 

 

56L 考研狗瑟瑟发抖

大二的时候我跟系草选了同一节课,表示节节课都被喂一嘴狗粮(手动再见)

 

 

57L 打死都不考研

LS能具体说说吗!!期待期待!

 

 

58L XXXX

哈哈哈哈LS和LSS你俩的ID太搞笑了吧,有没有考虑过在一起?

 

 

59L 考研狗瑟瑟发抖

回复XXXX:没有…

 

副教授的那个课其实挺有意思的,讲一讲唐代礼仪啦思想啦美食啦什么的。

哦哦哦有一节课!!两个人超级甜!!刚才私聊了楼主,楼主说可以讲,那我稍微讲一下哈。

 

 

60L XXXX

副教授和系草…卧槽你们不怕被查水表吗…

 

 

61L XXXX

安啦LS,我们只是在论坛上小规模的讨论一下。@考研狗瑟瑟发抖 快说啊刚好暑假在家无聊!

 

 

62L XXXX

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吧,看他俩的样子最近也不怎么避讳…我们偷偷讨论一下没事的吧…

@考研狗瑟瑟发抖 快说快说

 

……

 

 

78L 考研狗瑟瑟发抖

刚才组织了一下语言,已经这么多人了啊我真的瑟瑟发抖了…万一被认出来我就没有好日子过了啊啊啊!!

但是我还是要说!不能让我一个人齁死!!

 

大二上半学期,十一月底吧,天儿挺冷的我记得。我们那个课是周五下午最后一节,很多本地学生上完课直接回家,后来我猜系草应该也是直接跟副教授回家了。

那天上课的时候,系草穿的超级多,还戴了一顶黄色的毛线帽子,特别软萌!!!我那天去的挺早的,坐在第二排,过了一会儿系草来了,坐我斜前面,我能看到他侧脸。那时候副教授还没来,系草好像一直在发微信。

快上课的时候副教授来了,直接走到第一排系草那里和系草说话…说的啥我没听清,但是我听到系草说“哎哟我都好了没事的…”之类的,语气完全就是在撒娇!!然后副教授就用手摸了摸系草的额头,这才上去讲课。

副教授一整节课都在瞟系草,基本说几句话就要看一眼,课间直接去给系草接了一杯热水…然后又从自己包里拿药出来哄着系草吃。真的是哄!!轻声细语的那种,系草一直拒绝,说自己好了不用再吃药了,副教授就说要巩固一下,反正推来推去的系草还是吃了,药刚咽下去副教授立刻往系草嘴里塞了一颗糖,系草就又笑眯眯的了。

下半节课系草就睡着了…可能是吃了药的缘故吧。然后副教授就把自己的外套搭在系草身上,下课之后就直接拉着刚睡醒系草走了…连U盘都忘在教室了。

我上个课还被喂一嘴狗粮。容易吗我.jpg

 

话说回来,你们是不是有人还没见过系草本人啊?真的不愧是系草!皮肤超级白!白到发光!睫毛精!下垂眼可爱死了!鼻子嘴巴都非常好看!没见过真人的请一定去音乐学院见一次真人!长相气质不输任何明星!!

如果系草出道,我就是大粉头!!

 

 

79L XXXX

我是在看小说吗??这么甜??

 

 

80L XXXX

别怀疑,那节课我就坐在78L后面,目睹全程,78L说的完全正确,没有一点艺术加工。副教授和系草能给人腻死。

 

 

81L XXXX

我开学就去音乐学院蹲点!!一定要亲眼看看系草长得有多好看!

 

 

82L XXXX

@考研狗瑟瑟发抖 说的那节课我刚好没去!!啊!人生一大遗憾!!

 

 

83L XXXX

你们别光看系草的颜啊!系草作曲超棒的!!我有一次去他们院看到他在琴房,那是他最帅的时候了!!

 

 

84L 哐哐是我

我是音乐学院大一的,实名反对LS的观点哈哈哈哈因为系草什么时候都是最帅的!

系草年年拿奖学金的,绩点一直都是最高,专业课成绩数一数二,而且还是音乐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,不过已经退了,毕竟大四嘛。

系草在我们院声誉很高的,老师说他很有天赋,属于老天爷赏饭吃的人。

而且,你们知不知道,系草在我们院有一个外号:人体节拍器。

 

 

85L XXXX

人体节拍器是啥意思…

 

 

86L 吾儿叛逆伤我心

回复 XXXX:节奏感超强,跳舞完全踩节奏。

我是舞蹈专业的,我们老师天天嘲笑我们还没有一个学作曲的跳的好…问题是…系草真的…比不了,他太厉害了。

据说他当时都全身绑沙袋练舞,说实话,舞蹈系的很多人都做不到他这样,反正我不行。

系草真的很努力,又很谦虚,这样的人谁能不喜欢啊。

 

 

87L XXXX

所以系草作曲超棒舞蹈超棒人品也超棒!!我有点嫉妒副教授了==

 

 

88L XXXX

嫉妒+1

 

 

89L XXXX

嫉妒+2

 

 

90L XXXX

嫉妒+3

 

……

 

 

115L 向听译势力低头

嗯…那段日子系草一直有点发烧,后来说是扁桃体化脓,还去医院输液了。

哦去医院也是副教授亲自来接,车开到宿舍楼下的那种。

 

 

116L XXXX

LS跟系草同层住过?所以LS是男生?这个帖男生也会看?

 

 

117L 向听译势力低头

回复 XXXX:嗯…男生为什么不能八卦…何况系草长得那么好看…

 

 

118L XXXX

???我似乎嗅到了奸情

 

 

119L 我的小甜天下最甜

系草的CP我只站副教授

其他不约哈哈哈哈

 

 

120L 哐哐是我

科普:系草的其他CP

一、3L提过的13级作曲系系草,爸爸是ZF领导,妈妈有一家自己的公司,卡布珠宝知道吧,就是他妈妈的。

二、14级音表系2班的班长,没啥背景,但是和系草是发小,两个人小学初中都同班,据说关系好的穿一条裤子。

三、外国语学院14级德语系经贸方向1班团支书,两个人是老乡,当时搞老乡聚会的时候两个人被哄着喝酒,系草不胜酒力,团支书把他背回宿舍的——是团支书的宿舍。

四、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(15级),系草参加了一个社团,主席是社长,两个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吵了一架,后来就成好哥们儿了。

基本就这些吧…

 

 

121L XXXX

系草还有这么多CP??

我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和你们一所学校…

 

 

122L XXXX

我的妈所以副教授情敌遍布全校哈哈哈哈

 

……

 

 

145L (楼主)今天吃狗粮了吗

发现我似乎说得很少2333,明天说说副教授是怎么套路系草的以及他俩在一起的过程。

相信我,知道他俩在一起的细节之后你就完全站不了系草的其他CP了,太甜了真的。

暑假也要早点睡哦

晚安啦大家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见

TBC


评论(2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